有時想起來,還真是很羡慕自己曾經的時光

旅行的目的 不是為了到達 而是 為了曾經擁有的美好!

那一瞬間凝結的 不是打卡 而是 一種對自然的敬意與感動!

旅行的意義 就從Timia開始………….

Timia不同於以往民宿,以居家生活為出發的設計觀點,模擬城市綠洲為空間概念,利用簡約的北歐風作為設計主體,捨去多餘綴飾,提供自然質樸的溫度感。

 

走進Timia,映入眼簾的是生生不息的綠意盎然。

民宿共有四層樓,一樓房型為樓中樓,除了擁有自己的客廳外,更可見主人精心設計的露臺內,小魚悠游在水生植物下。

二樓房型則為簡約的輕工業風,窗外伴隨著黃蓮木的綠色枝條,提供另一種宜人感受。最後三、四樓的雙人房則透過露臺外仿古盆中的雞蛋花,帶出濃濃度假風。

 

 

 

 

beauty-house

以城市綠洲為發想,簡約的北歐風

  • 樓中樓四人房

    前往訂房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透著淺淺木質地板的味道,沒有太多裝飾只有遺留沉思的空間,運用大量木色鋪陳垂直延伸至天花板,尤其是座落在階梯轉角處的”王位”,可恣意沉醉在獨享的權利!

最新消息

  • 彩虹瀑布

   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,距花蓮市僅18公里,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。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1.6公里,東西最寬處約930公尺, 是花蓮縣內最大的內陸湖泊。當地人原稱之為「大陂」,阿美族人則稱之為「巴鬧」,後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。 

  • 月牙灣

   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,乍聽之下似乎是一個星星狀的湖泊地形,但初到七星潭,肯定會被那新月型的海灣給迷惑,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,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,那幅山海邂逅的畫面讓多少人為此陶醉。

  •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

    「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」位於花蓮縣光復鄉,地處花東縱谷,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。從縱谷一路南下,約莫到了中段,過花蓮糖廠煙囪,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。森林的外圍,有多元民族共同書寫的歷史。

  • 東湖大學-東湖

    若要票選全台灣最美的大學,肯定東華榜上有名。人工的東湖與自然隱密的華湖,讓典雅的建築倒映在湖上,湖光山色和花蓮特有的蔚藍天空、白雲,遠處的中央山脈,交織成最自然美麗的畫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