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介紹

前往訂房

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透著淺淺木質地板的味道,沒有太多裝飾只有遺留沉思的空間,運用大量木色鋪陳垂直延伸至天花板,尤其是座落在階梯轉角處的”王位”,可恣意沉醉在獨享的權利!

前往訂房

不曾留戀夏威夷的大片沙灘以及峇厘島的發呆亭,只獨鍾在這屬於倆人私密卻獨具個性的空間!

剛硬的銀色與溫暖的木質調,反映出陰陽協調與平衡感,陽光灑進落在客廳牆面,成為最好的襯底,而在談心的沙發後面才是今晚的重點,偌大的浴缸是情感加溫的工具,這才是戀棧的好所在!

前往訂房

溫婉色調地板搭配挑高布簾一氣呵成大器起居空間,創造美感與舒適兼具的生活形式。運用大量木色鋪陳垂直延伸至天花板,搭配極簡復古兼具的的家飾!

拾階而上便是純粹休憩的空間,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親子共處,或坐或臥或躺隨心所欲,俯視而下的大廳,可見寬敞的動線設計串聯樓上樓下相互呼應的視覺美感,讓自然溫潤氛圍蔓延一室,賦予旅行空間溫暖的生活感受。

前往訂房

輕工業時代引進美宅概念,灰冷色調混搭簡約調性的「北歐風」,呈現質樸且有個性的場域,巧妙地搭配復古家具與設計感的燈飾,做了現代工業雙人房最好的鋪陳!

自然、不刻意修飾的空間面貌,結合窗外陽光與綠意,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致,造就出旅行者最佳沉澱的處所。

前往訂房

簡約、低調卻兼顧時尚的輕工業設計感,小巧玲瓏的茶几更顯周圍的自由開放動線!

以大地色系作為空間背景,加重溫度的燈光元素、跳脫工業風予人粗獷陳舊的印象,讓旅行者都能感受真實休憩洗禮,進而找到生活的感動。